中国人寿驻晋成员单位携手大同市开启战略合作

7月23日,中国人寿驻晋成员单位与山西省大同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同市是中国人寿与山西省各地市开展战略合作的第三站,此前中国人寿已分别与忻州、朔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jpg

今年以来,为积极响应集团总部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号召,同时与山西省各级政府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形成沟通交流、互利共赢的长效机制,中国人寿四家驻晋成员单位携手合作,共同与山西省各地市开展战略合作。

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表示,大同市立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山西省副中心城市”区域定位,正在加快推进康养、大数据、生物化工等重点项目建设。希望中国人寿能够创新保险产品,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同时要发挥资金优势,拓宽融资渠道,为大同市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贡献保险力量。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胤立表示,中国人寿各成员单位坚持把自身发展根植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努力实现双赢共荣的和谐发展。今年上半年,寿险大同市分公司为大同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赔付2.98万人次,支付赔款5438万元。此外,寿险山西省分公司曾在大同市灵丘县独峪乡曲回寺村、西漕沟村两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累计投入帮扶资金200多万元、引进资金185万元,助推两村实现整村脱贫。下一步,中国人寿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大同市政府全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中国人寿集团化经营优势,在完善民生保障、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中国人寿是中央直管的大型金融保险集团,业务范围涵盖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中国人寿驻晋成员单位包括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中心。(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