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经开区:筑巢人才港 揭榜聚英才

7月27日,2021年长沙经开区“高精尖缺”人才揭榜荐才活动启动仪式于长沙科技新城举行。仪式现场发布了“2021年长沙经开区‘高精尖缺’人才招募榜单”。

揭榜环节中,三一集团、远大科技、镭目科技、山河智能等12家企业上台宣讲并发布企业“求贤榜”,包括科锐国际、万宝盛华、锐仕方达等在内40多家国内外猎头机构纷纷举牌揭榜。最终,12家园区企业与12家猎头代表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实现了企业人才需求的对接和落地;20多家猎头机构与园区企业达成了前期合作意向。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钊表示,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

长沙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刘怀彧表示,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示范区,更加需要持续扩大人才总量,优化人才结构,提升人才质量,汇聚起人才的磅礴伟力。

此次活动以“揭榜荐才”的模式帮助企业对接猎头机构、引进中高端人才,将持续至今年10月份。活动结束后,长沙经开区人社局将根据荐才成效,给予机构一定奖励,对新引进的人才进行为期3—6个月的跟踪服务。

当前,长沙经开区正加快建设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人才港。长沙经开区出台了《长沙经开区关于推进国际人才港建设加快人才集聚发展的若干措施》及实施细则,完成了国际人才港LOGO标志等形象识别设计制作,建成了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引进了61家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着力打造湖南省乃至全国人才发展生态示范区和国际人才引领区。(分析师  李艺婷)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