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果品出口企业联盟与香港大昌行集团举行跨境洽谈会

近日,山西省运城市果品出口企业联盟——香港大昌行集团跨境洽谈会在建行运城分行举行。双方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从通道、通关、平台、布局四个方面加速推进运城市果品对港产销合作进度。

据了解,参加此次视频洽谈会的有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和多家果业出口龙头企业,香港大昌行集团财务、采购、物流部门负责人,以及建行(亚洲)客户部、建行山西省分行国际业务部、建行运城分行。

洽谈会上,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建祖介绍了运城市果业发展情况。运城市金童、金顺源、阳煤3家果业龙头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特”“优”果品,与大昌行集团业务代表进行互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运城市全面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南果”战略,利用得天独厚的农业生产条件,加快与周边地区的经贸合作。大昌行集团是香港食品及消费品分销业中的翘楚,拥有众多国际食品品牌代理权。此次洽谈以果品产销对接为核心,涉及产品联合直采、食品物流供应链等业务。(董慧欣)(分公司人员)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