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8月6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党建品牌发布会在山东大厦举行,发布了自己的党建品牌“齐心鲁力 先锋文旅”。省委原副秘书长、省旅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办主任王士力,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张志忠等出席了发布会。

图片2.png

杜文彬在致辞中指出,省旅促会发布党建品牌,意义重大,是省旅促会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举措,是省旅促会坚持政治立会、党建引领,以创新思维构筑党建工作新局面的重大举措,是省旅促会与广大会员单位密切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扩大和提升省旅促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的重大举措。下一步省旅促会将命名一批党建示范单位。希望省旅促会党建品牌越擦越亮、越叫越响,成为新时代精品旅游党建示范品牌。

山东省旅促会党建品牌以“齐心鲁力 先锋文旅”为主题,以“永葆初心 勇担使命”为宣传口号,紧紧围绕省旅促会开展的加强党建工作与政治引领,促进会员单位组织、建设、发展,发挥政企桥梁纽带,培育集群领军企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强化“四个”服务意识,积极践行责任与担当的七大核心职能,深化政治领导力、社会号召力、行业引领力、会员组织力,打造引领型、示范型、创新性、担当型的先锋党建品牌。

山东省旅促会的党建品牌,是长期的经验积累、众多实践工作下的成果,也是全体会员单位集体努力的成果,更是今后凝心聚力、勇担使命的精神指引和力量导向。山东省旅促会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方向、凝聚合力的积极作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杨辰)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