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政务服务满意度达99.99%

今年以来,桂林市行政审批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简易办”改革,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助力企业更优更快发展。据统计,1至7月,全市“依申请政务服务”满意度达99.99%,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共受理政务服务事项10.4万件,收到企业和群众的感谢信28封、锦旗6面。

7月初,桂林市药仙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市行政审批局咨询《食品生产许可证》办理有关事宜。在了解到该公司拟生产的产品已入选广西第八批“非遗”名录,且已与客商达成合作意向,亟需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情况后,该局立即安排专人指导企业填写材料并申报。由于该事项涉及材料的专业性较强,技术评审环节时间一般较长,为此,该局多次与市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对接,为该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加班加点进行现场查验。经两部门通力协作,在该公司提交完整材料后,仅5个工作日即完成资料审查及现场查验工作,并于7月22日向该公司核准发放《食品生产许可证》。当天下午,该公司就与东北客商签订销售合同。为了感谢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近日,药仙翁公司向该局赠送了“服务态度好 工作质量高 知企业冷暖 为企业谋利”锦旗。

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局还将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简易办”改革为主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桂林经济高质量发展。(徐莹波 王泉 姜筠)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