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长春视觉识别规范手册》正式发布 规范长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为统一规范长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视觉识别系统,突出特色,厚植诚信城市建设根基,近日,长春市正式发布《信用长春视觉识别规范手册》(以下简称《手册》)。

据介绍,《手册》包括基础和应用两大部分,由机构标志、机构标准字、机构标准色彩、机构专用印刷字体、基本要素组织规范、环境识别指示系统、广告宣传系统规范、展会活动系统规范、核心元素使用对照规范等80多项内容构成,以文图互动的形式逐项解读,为使用者应用提供明确指引。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负责人表示,信用长春视觉识别标准化,是规范城市信用宣传、提升城市形象、扩大城市影响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图案、标识以及色彩等的标准化,使城市诚信宣传、诚信文化传播具象化,形成更强的感染力和引导力,推动诚信长春建设的社会知晓度不断提升,让人们在潜移默化中留下深刻印象,牢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中,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信用力量。(王晓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