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部件国产化!中联重科ZRT851越野轮胎起重机震撼上市

新华财经长沙8月26日电 近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推出一款全新越野轮胎起重机产品。作为第一款关键零部件国产化的轮胎吊产品,ZRT851上市将打破传统越野轮胎起重机配件依赖进口的现状,实现越野轮胎起重机从价格高昂到经济适用型的转变。

F-0824图1.jpg

中联重科ZRT851越野轮胎起重机

越野轮胎起重机兼具汽车起重机和全地面起重机的优势,既能吊装又能载重行走,适用于各种复杂施工场景的起重和吊装作业。据了解,越野轮胎起重机最早盛行于北美,日本则曾是越野轮胎起重机的最大市场。如今,越野轮胎起重机在海外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2018年,中联重科ZRT850越野轮胎起重机作为明星产品,一经上市就在海外市场获得傲人的销量。

全新上市的ZRT851越野轮胎起重机基于海外不同区域客户需求,对产品进行“本地化”研发改进。ZRT851采用5节U形47米主臂,两节16米副臂,综合起重性能高于竞品。同时,采用国产东风Cummins发动机、徐州美驰和无锡DANA双配套车桥、中联智能力矩限制器,实现关键部件国产化。根据资料显示,中联力矩限制器将显示屏与监视系统屏两屏合一,简化操作界面;上车平台全新布置,提高产品的维修便捷性。综合来说,ZRT851越野轮胎起重机是一款高性能、高性价比、高便捷性的“三高”产品。

近年来,中联重科越野轮胎起重机在中东、北美、南亚、俄罗斯等地区的订单持续增长,畅销海内外。ZRT851越野轮胎起重机的上市,必将进一步拓展中联重科海外市场,在产品“走出去”的进程中再添“新战果”。(丁未)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