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扩大物博品牌影响力赋能集群发展

8月27日,无锡成立物博品牌工作室,旨在聚焦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国家级物联网先进制造业集群、物联网产业发展等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品牌影响力,助力提升无锡物联网集群国内外知名度。

工作室由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建设运营,将采用“线上+线下、政务+服务、互动+联动”的运营模式,构建“整体策划、协同生产、多端发布”的运行格局。

同时,工作室将以打造物联网领域专业权威的新媒体品牌为建设理念,充分整合物联网产业资源与媒体资源,全力打造常态化的物博会新闻中心、集群企业品牌形象塑造的服务中心、媒体为产业集中发声的融媒体中心,助力无锡形成“千亿集群+创新中心+媒体融合”的产业协同发展模式。

目前,工作室已成功举办首期智慧城市地标打卡体验活动,并推出《了不起的物联网》《趣谈物联网》《物联新视野》等品牌栏目,后续将充分发挥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机构在物联网产业研究、企业服务、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媒体合作,持续塑造物联网产业的国家级品牌,赋能产业发展。

活动现场,无锡市物联网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张弦、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薛梁共同为物博品牌工作室揭牌;近20家主流媒体为媒体融合驱动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殷晴)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