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成功发行2021年第4期20亿元中期票据

新华财经兰州8月30日电 近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充分把握有利的市场窗口,在银行间市场再次成功发行20亿元3年期中期票据(2021年第4期),募集资金用于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

2021年以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结合自身发展,积极夯实融资渠道,进一步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与融资能力,先后成功发行了中期票据、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及境外美元债,截至目前,累计直接融资超过120亿元,债券发行规模居全省之首,全面有效保障了甘肃省公路、通航、旅游等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需求。

下一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大力实施“以路为主,全面发展”战略,不断加强政策研究,紧盯发行窗口期,抢抓有利时机,持续强化市场融资,以较低利率筹集资金,不断推进和扩大有效投资,以充足资金保障甘肃省交通、通航、旅游等项目建设。(分析师王恒尚)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