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亿元的奇瑞控股集团嘉瑞环保项目投产运营

新华财经合肥8月30日电 8月29日上午,奇瑞控股集团嘉瑞环保项目投产运营庆典仪式在安徽芜湖繁昌举行。

该项目位于繁昌经开区,总投资5亿元,新建年产4万吨高级润滑油生产线及研发中心,引进德国核心设备和关键技术,全封闭、自动化远程控制运行,具有运行时间长、安全可靠、产品质量稳定等特点和技术迭代优势,总体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和国际前列。嘉瑞环保项目是继中久物流、奇瑞房车露营地等项目之后,奇瑞在芜湖繁昌区投产运营的又一重点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依然存在的背景下,经过芜湖市、繁昌区两级政府及中方员工、项目建设方、外方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得以正式建成投产,体现了奇瑞“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理念,将引领我国再生矿物油处置朝着专业化、产业化、规模化方向发展,对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具有示范引领作用。(陈飞)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