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首个国家级物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首个国家级物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兰州市高新区彭家坪片区的苏宁易购物流基地项目刚刚通过国家验收。

据悉,兰州市高新区彭家坪片区的苏宁易购物流基地项目,现在已实现了电子商务运营、物流配送、人才培养、特色产品上行、后勤服务于一体,物流配送体系末端辐射到了甘、青、宁全境19个地级市、8个自治州,156个县级行政区,2501个乡镇区域,配送时效实现了1000公里内次日达,兰州市区甚至可以一小时达、半日达,是兰州市首个国家级物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单位,也是兰州市供应链体系现代化标准体系建设重要的试点项目,目前已经通过商务等部门的多个验收。

此外,苏宁易购物流基地项目融合线上线下,聚焦城乡一体配送,建设了包含生鲜、家电、快消品高效标准入仓、拣选、加工、包装、存储、配送、冷链物流、电子商务、信息追溯等核心环节的物流配送体系。(分析师冯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