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寿险APP暖心推出尊老模式 助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

为着力解决老年客户使用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困难,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依托科技赋能,推出寿险APP尊老模式,让老年客户搭上智能化的快车,纵享更专属、更舒适、更高效的服务体验。

超过60周岁的客户使用时可一键切换到尊老模式,增大图标文字,减少视觉干扰,让客户“看得清”;支持语音播报,海量资讯即时朗读,让客户“听得清”;保单查询一键触达、养老认证一步到位、适老险种定制推荐、养生活动定时推送,“触网”更高效,体验更贴心。

考虑到老年客群出行困难,中国人寿搭场景、建通道,打破时间限制,跨越空间阻隔,构筑高效简捷的场景化服务流程,把智能客服送到身边,让云端柜面触手可及,与服务经理联通无虞,足不出户,服务到家,让老年客群尽享一站式业务办理高品质体验。(刘建贞 蒋亚春)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