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榆林供电公司: “一站式”服务助力新能源项目可靠用电

今年以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要求,结合榆林地区“风光”资源优势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主动上门通过安全检查和业务指导为光伏电站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助力新能源项目蓬勃发展。

“这一个多月运行稳定一切正常,感谢你们从项目开始到投运给我们提供的帮助。”近日,陕西定边县瑞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毕冬冬对上门回访的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马倩倩说。

马倩倩介绍说,这个项目总装机50兆瓦,自7月份开始投运。从项目前期勘察设计到后期发电报装流程申请,国网榆林供电公司主动向该光伏项目提供上门协助,计划两个月的投运时间缩短到一个多月就实现并网发电,为项目方节省了时间和精力成本。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说,这是公司近来在新能源项目中推行的“一站式”服务。公司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创先争优作用,设立“一站式”服务窗口,安排专人做好项目跟踪服务,通过专业技术保障、新能源宣传推广、后期检修维护等服务举措来引导和支持企业单位、居民用户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截至目前,榆林地区清洁能源并网总容量已突破945万千瓦。(陈婷婷)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