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青跨省合作 直播助力打造丝绸之路旅游品牌

近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在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简称“一会一节”)即将开幕之际,甘肃青海跨省合作,由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秘书处(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马蜂窝旅游网共同举办的“云游丝绸之路”线上互动直播活动正式启幕,历时20天。

该直播活动,共有13.6万网友以“云游览”“云直播”的方式亲近热贡艺术博物馆,跟随马蜂窝资深主播参观了其中的民俗厅、曼唐厅、唐卡厅、文物厅、堆绣厅、沙盘厅和雕刻厅,欣赏了馆藏近百件明清时期作品、1000多件近代精品以及100多件版画、雕塑等作品。丰富多彩的热贡文化、热贡艺术、热贡民俗深受众多网友的追捧喜爱。

本次直播活动邀请了国内外知名旅行玩家,在中国甘肃、陕西、青海、宁夏、新疆、四川、重庆、云南、广西及意大利罗马等地进行15场不同风格、不同内容的精彩直播,每场直播约90分钟,带领广大游客沉浸式地体验丝绸之路的厚重文化,领略丝绸之路的绝美风光。

据悉,“云游丝绸之路”线上互动直播活动作为“一会一节”宣传推广的重要预热组成部分,得到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引导更多的旅行者云游丝绸之路,推动丝绸之路中国段沿线区域旅游产品一体化开发推广和联合营销,助力打造丝绸之路旅游品牌。(分析师曾喆)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