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互通(AIPARK)以技术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9月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智慧互通(AIPARK)作为一家在“城市级智慧停车、静动态交通领域”领先的数字经济代表企业应邀参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分享了智慧互通(AIPARK)凭借人工智能、大数据、5G、物联网等创新技术融合停车行业,助力智慧城市、城市新型基建设施等领域高质量发展的行业“独角兽”创新发展理念。

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致力于打造引领数字经济发展的国际性盛会、全国数字经济最新成果展示的国家级平台、全球数字经济交流合作的世界级平台。博览会上,20余位两院院士、300位行业领军人物和权威专家学者及西门子、川崎、中国电科、华为、阿里巴巴、京东、科大讯飞、智慧互通(AIPARK)等众多数字经济领域领军企业围绕“创新发展与数字经济”主题,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新热点。

闫军表示,创新是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智慧互通(AIPARK)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技术领跑行业,是人工智能在城市交通场景实际落地应用规模最大的企业,同时也是高位视频识别技术应用在城市智慧停车与静动态交通秩序管理领域的首创者、发明者。目前,企业已累计研发超过300余项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硬件的核心专利技术。

今年8月,智慧互通(AIPARK)发布集边缘计算、边缘存储、视频流媒体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类、智能化硬件产品“奔龙DSAU”。这款独创产品打破了边缘计算和边缘存储设备之间的界限,对于整个行业都是颠覆性的创新,将为城市道路全息感知、车路协同、无人驾驶、智慧交通管理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智慧互通(AIPARK)在全面领跑中国市场的同时,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普及推广“智慧停车5.0”模式,坚持以创新科学技术赋能传统实体经济,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目前,其城市级智慧停车管理方案已服务北京、广州、郑州等30余个城市,凭借独创的VSA车态感知技术,结合“端、边、云”协同处理,依托算法族深挖场景,在包含智慧停车、违停管理、安防管理、停车充电一体化、静动态交通一体化管理等在内的多领域提供支持,有效赋能城市新治理。智慧互通(AIPARK)将始终保持创新活力,以技术驱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行业“独角兽”领跑作用,聚焦人工智能与静动态交通实体经济融合,服务更多城市,助力数字经济新优势打造,让城市更美好。(成琳瑜)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