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海科会 宜宾签约14个项目

9月8日,以“新三江 新创投  新未来”为主题的2021海科会嘉宾宜宾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宜宾举行,现场宜宾成功签约14个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909093718.jpg

第十九届海科会于9月7日在四川成都启幕。海科杯嘉宾在成都期间,宜宾市三江新区、翠屏区、南溪区、叙州区就分别派出专业小分队前往成都与嘉宾积极对接、洽谈沟通。此次推介会上签约的14个项目中,三江新区签约了寰行智能科技等8个项目;翠屏区签约了广州无两生物等2个项目;叙州区签约了成都市天甫金属粉体有限责任公司等2个项目;南溪区签约了2个博士团队项目。

涅槃智能(深圳)有限公司将与三江新区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医疗领域开展合作。项目负责人之一的香港大学数学博士徐周明表示,目前宜宾已有深厚的智能产业基础、强大的人才政策支撑以及完善的产业链配套,相信强强联手,能在西南地区做出人工智能赋能医疗的产业标杆。

本次来宜参会的30余名嘉宾均是第七届海科杯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选手,均为海内外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专业性人才,在生物医学、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就。两名获奖选手在推介会现场作为获奖嘉宾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909093728.jpg

宜宾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从战略引力、开放活力、产业实力、创新能力、营商魅力五个方面向与会嘉宾推介了宜宾投资机遇。他表示,宜宾目前已成为中国西部特别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最具动能的增长极之一。今年上半年,全市实现GDP1381.79亿元,同比增长13.3%,保持四川省第一,成为创新成果转化的价值性平台。(王春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