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让“贸法通”成为企业“走出去”的路路通

面对江西省企业“走出去”不确定的法律风险,江西省贸促会充分利用中国贸促会打造的“贸法通”,提供在线咨询为主体,集法律查明、案例查询、经贸预警、培训会议、交流互动等为一体的涉外商事法律精准导航服务。

针对跨境经贸投资领域法律问题,企业可拨打“贸法通”电话400-8899-460进行法律咨询服务;登录贸法通网站www.ctils.com、关注微信公众号,可了解全球法律服务。

“贸法通”包括知识产权、风险防范、争端预防和解决、贸易救济、出口管制和经济制裁、反垄断、企业海外利益保护和预警等服务,并整合相关出版物以及法律业务在线办理入口。

利用“贸法通”经贸摩擦法律顾问委员会、海外常年法律顾问、联合国贸法会观察员专家团等专家团队,可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

目前,江西省贸促会正在努力将“贸法通”打造成为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的响亮品牌,努力为涉外企业提供全天候、全周期、全链条的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使“贸法通”成为服务企业“走出去”的“搜索引擎”“专家诊疗”,成为企业拥抱蓝海、走向世界的路路通。(分析师 洪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