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瑞昌:联商智慧物流仓储园项目开工

9月8日,联盛集团联商智慧物流仓储园项目在江西省瑞昌市大唐新区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建成集仓储、综合楼以及配套生产生活设施于一体的智能化、标准化、机械化、无纸化的现代绿色物流园区。

物流兴则经济兴,物流活则经济活。近年来,瑞昌加大政策扶持和平台搭建力度,推动了物流产业快速发展。在刚刚闭幕的党代会上,瑞昌市确立了“开放引领、绿色示范、工业强市、实干争先”的发展思路,坚持以大物流来扩大开放、壮大产业、活跃城市,提出要着力提升物流平台,加快引进一批4A、5A级物流企业落户,带动物流产业全面升级,努力把瑞昌建设成为中部地区物流重要节点城市。

据了解,联盛集团联商智慧物流仓储园项目于2020年12月31日签约,落户于瑞昌市大唐新区。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进瑞昌快消品共同配送体系建设,实现“智慧物流、通达天下”,成为全省城配物流的标杆项目,为瑞昌加快建设中部地区物流重要节点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通讯员 雷勉鸿 范磊 胡博为)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