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携手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 助力全球科技创新与合作

9月9日,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以下简称“科创论坛”)第二届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珠海举行。五粮液与大会组委会签约合作,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荣誉战略合作伙伴”“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唯一指定白酒”,并将与科创论坛携手合作,为促进全球经济社会可持续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发布会.jpg

图为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科创论坛是博鳌亚洲论坛框架内的重要专题会议,旨在打造科技创新领域的综合性政商学高端对话平台,整合优化全球创新资源,培育全球自主创新能力,构建全球科技治理新框架,推动全球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助力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今年大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何厚铧担任主席,博鳌亚洲论坛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多个国际组织和国家部委支持。大会以“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将在“创新动力”“创新生活”“创新合作”三大板块共商全球科技创新合作,赋能亚洲和世界的绿色、包容与可持续发展。

签约现场.jpg

图为五粮液与科创论坛第二届大会签约合作

五粮液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合作,始终关注博鳌亚洲论坛取得的智慧结晶。今年,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最高等级的荣誉战略合作伙伴,五粮液深度参与了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各项议程和活动,为促进全球经济复苏、完善全球治理贡献了力量,也为引领四川白酒产业,乃至中国白酒产业更好地走向世界,践行出一条可资借鉴,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路径。

作为中国白酒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率先拥抱“数字化”,打造行业领先的全渠道数字化营销体系,加快建设国家白酒产业创新中心、国家白酒酿造重点实验室、国家酿酒专用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大新的国家创新平台,推进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重塑,为更好引领行业发展做好表率,为推动全球科技创新领域的交流合作贡献更多五粮液力量。(赵思思)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