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原平年产4.5万吨紫外线硬化材料项目奠基

近日,山西省原平市总投资2.4亿元、年产4.5万吨的紫外线硬化材料项目奠基仪式在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据了解,紫外线硬化材料项目由山西晋川合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是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推进“6+X”重点工作专项行动的生动体现。项目占地70.6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2亿元,年产能2.4万吨;二期投资1.2亿元,年产能2.1万吨。

山西晋川合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在建设过程中将严把“节能减排”关、“安全第一”关、“绿色环保”关、“工程质量”关,争取把公司建设成为一流的绿色、环保化工企业。

今年以来,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目前一批转型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马旭心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