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智博会第四届“智媒未来”分论坛即将在苏州开幕

2021全球智博会第四届“智媒未来”分论坛将于9月16日在苏州召开。本届论坛以“智媒进化——融媒转型与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为主题,邀请国际传播、人工智能等领域专家学者及业界人士,探讨智媒时代海外传播建设新思路,增强国际传播能力,努力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

微信图片_20210914165036.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65042.jpg

直播届时将在2021全球智博会专题页面开放

欢迎点击观看

随着5G、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在媒体行业中实际应用,全新的“智媒”时代已经到来。如何以智媒进化为重要抓手,把握前沿创新发展趋势,发挥产学研多方协同力量,构建融通中外的话语体系,更好传递中国的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及发展成就是本次论坛的焦点议题。

据悉,“智媒未来”分论坛还将发布《全球网络空间中的苏州城市形象年度报告(2020-2021)》,综合立体呈现全球网络空间中的苏州城市形象及其特点。与会专家还将围绕《“出海”又“出圈”——智媒如何赋能打造“最美窗口?》展开圆桌思享汇专题对话,研讨国际传播理念、内容、方式等创新手段,增强对外话语的创造力、感召力、公信力,把脉城市如何聚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智媒未来”分论坛由中共苏州市委网信办主办,自201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

点击智博会专题 查看精彩内容

2021全球智博会以“数智融通·协创未来”为主题,为期3天,旨在围绕人工智能的前沿成果与未来趋势、应用场景等议题进行深刻探讨,聚焦人工智能与产业融合发展,深入洞见人工智能带来的产业社会变革。(彭桦)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