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4家农业外贸企业亮相意大利果蔬线上展

近日,来自山西省运城市的鲜梨、苹果、猕猴桃、石榴、李子、红枣等特优农产品亮相国际舞台,参加意大利国际果蔬线上展。海内外经销商足不出户,就能实现“云交流”“云下单”,了解、购买运城市农产品。

据了解,意大利国际果蔬展已成功举办39届,是欧洲及地中海周边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本届展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举办,参展的优质果蔬企业可通过文字、图片及视频,向采购商介绍公司的产品;还可通过实时视频连线,与有意向的采购商进行线上沟通。

展会中,中国展团参展的111家农业外贸企业,多维度展示了中国“农业、农村、农民”领域的新发展、新亮点。其中,来自运城市的永农、金兴原、佳百惠、天之润4家农业外贸企业参加了线上展会。

金兴原果业是一家主营特色苹果、桃、鲜梨等多个品种的农业外贸企业。公司负责人耿美娇表示,我们是第一次参加意大利国际果蔬展,目前共接触了来自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等多个国家的客商。其中,来自马来西亚的经销商表示愿意和公司开展试订单,洽谈得十分顺利。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建祖表示,此次参展的运城市出口企业的经销范围类型涵盖了鲜梨、苹果、猕猴桃、桃子等多种农产品,通过参展,能够让欧洲乃至全世界的经销商更好了解运城果业的产业规模和优势,为出口果企打开销路,取得更多订单。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