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入选广西首批交通强区建设试点单位

近日,广西公布了第一批交通强区建设试点单位,南宁市、桂林市、北海市、钦州市等11家单位入选,并开展试点工作。

据了解,为推进试点创建工作,自治区将加大支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试点任务优先纳入规划,优先列入建设计划,优先安排补助资金;开辟试点任务审批“绿色通道”,从资金、用地、技术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确保试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桂林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介绍,桂林市将以入选广西第一批交通强区建设试点单位为契机,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的指导下积极开展交通强区试点工作,从体制机制、交通网络、配套设施、智慧旅游和示范工程五个方面入手,加快重大示范项目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格调品位,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力有效推进试点工作开展;计划用1至2年时间取得试点任务的阶段性成果,用3至5年时间取得相对完善的系统性成果,形成可复制的试点经验。(苏展 蒋仁兴 罗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