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的高端装备即将亮相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

9月22日,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室外展区D2展台,中联重科的工程起重机开始吊装作业,为迎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做准备。其中,中联重科展台将以“思想构筑未来”为主题展出与非洲市场相匹配的8款高端装备产品。

F-0922图 (1).jpg

工作人员正在搭建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中联重科展台

9月26日至9月29日,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CAETE)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资料显示,中联重科于2007年首次进入非洲市场,14年来建立了完善的渠道网络和服务配件支持体系,产品深受非洲客户的青睐。在中非经贸博览会的大平台上,中联重科将以“思想构筑未来(VISION CREATES FUTURE)”为主题,在展示智能制造魅力的同时,保障其性能、技术创新更贴近非洲市场需求为标准,展出工程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土方机械、高空作业机械和农业机械等5类8款高端装备产品。

其中,工程起重机械将展出越野轮胎起重机新品ZRT400V432,以适应非洲地区复杂工况,以及作业区域广、转场多等需求。据了解,此款产品具有超强支腿和带载行驶作业能力,综合起重性能领先行业同级别产品;采用成熟的起重机模块化设计,方便拆卸和安装;新一代全景司机室,视野开阔、操作便捷舒适。

混凝土机械则将展出47X-5RZ混凝土泵车,配备自适应变功率技术(APD),确保发动机始终在经济油耗区运转;同时,搭载主动减振的5节“RZ”型臂架,具有节能、高效、可靠性高和智能便捷等优势。

F-0922图 (2).png

中联重科47X-5RZ混凝土泵车

土方机械则将展出ZE370E挖掘机,具有动力充足、核心零部件寿命长、可靠性高,保养便捷等特点,尤其强化操作流程设计,器械寿命增加至15000小时。

作为非洲市场“新星”,智能高机将展出适合大型户外施工作业的ZS1623RT越野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其高承载能力、高可靠性、爬坡能力强等特点,适应各类恶劣工况。此外,还将展出ZA24J柴油曲臂高空作业平台。

F-0922图 (3).png

中联重科履带式水稻联合收割机PL60

与此同时,在非洲广受欢迎的农业机械将同时展出履带式水稻联合收割机PL60、轮式拖拉机RX904和抛秧机2ZPY-13A等三款高端产品。伴随科技创新投入力度提升,中联重科陆续推出技术领先、性能先进的系列化农业装备。资料显示,2021年,中联农机成功中标联合国项目事务署农业机械长期采购资质招标项目,获得联合国官方认可的长期供应商资格。

未来,中联重科将以卓越的产品和专业高效的服务,继续为非洲城市化进程和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中非合作持续贡献“中联”力量。(丁未)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