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0分钟数据共享率和准确率全国一流水平

9月2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西新闻发布厅举行广西深化“放管服”改革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会上,据广西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韦江介绍,广西对标对表,不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QQ截图20210923100801.jpg?x-oss-process=style/w10

新闻发布会现场。王功孝摄

据韦江介绍,广西全面推行工程建设项目分级分类管理,建立统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推动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实行联合审图和联合验收,构建“多规合一”的“一张蓝图”,推行告知承诺制、全流程免费代办服务和区域评估,建设和规范中介超市,持续压缩办理建筑许可时间。 截至2021年8月底,在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通报中,广西的并联审批率达到76.88%;10分钟数据共享率和准确率保持全国一流水平。(王功孝)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