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奥康杭州科技 共同解码鞋业第二曲线

9月26日上午,坐落于杭州绿谷的奥康(杭州)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出席本次开业仪式并发表致辞,法国Spartoo(斯巴图)亚太区CEO、斯凯奇品牌方、彪马品牌方、法国乐卡克品牌方、欧洲INTERSPORT中国区CEO、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斜杠广场董事长、浙江宇宙奇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各大MCN机构有关负责人受邀出席,共同见证奥康杭州科技扬帆起航。

随着奥康杭州科技开业仪式的正式开始,奥康杭州科技与法国百年鞋履品牌JB Martin以及浙江宇宙奇点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MCN机构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精诚合作,全面发力“云营销”,共启科创直播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10926161759.jpg

奥康杭州科技占地逾2000多平米,拥有9个各具特色的专业直播间及1个摄影棚,能容纳超百人的办公空间和时尚潮流的空间设计风格。

王振滔说:“奥康杭州科技创始团队都是奥康的精英骨干,各个合作伙伴也都是行业标杆,我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下,一定能实现1+1>2。明年的今天,刚好是杭州亚运会中国队胜利凯旋的日子,也是奥康杭州科技成立一周年收获的日子,所以选择今日开业暗合道妙。”

对奥康来说,杭州是一种信仰;对电商来说,杭州是一片热土;对直播来说,杭州是一个风口。互联网经济已经成为杭州发展的主要动力,特别是从去年开始,政府也致力于营造公平健康的市场环境,这对奥康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微信图片_20210926161803.jpg

据悉,奥康杭州科技隶属奥康国际,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开发新消费品牌,同时战略引入国际品牌群,通过新媒体平台流量分发与营销模式,服务更多的网红达人、MCN机构、品牌商及供应链,致力打造为国际鞋类品牌供应链平台。(郑宁秋)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