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精彩回顾:沙漠越野的震撼瞬间

从2013年落户阿拉善以来,越野e族发起的阿拉善英雄会吸引了愈来愈多的越野爱好者参与。如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不仅是西北地区重要的文旅引擎之一,也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文化盛会,为国内所有户外类活动所效仿。

虽说2021年第16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的序幕还未开启,但往届的精彩一直被铭记,回顾以往的经典和感动,点燃期待已久的热血之心。

英雄无畏,扬帆起航

车轮扬起黄沙,乘风破浪般上下穿梭,留下一道道转瞬即逝的印迹,沙山沙丘、风蚀洼地、剥蚀山丘、湖泊盆地交错分布,巴丹吉林的美景在浮光掠影中留下永恒的片段,唤醒选手们血液里涌动的野性和激情,勇往、热血、执着伴随着现场引擎的轰鸣声就此释放澎湃的心声,用霸气和无畏描绘出沙漠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T3沙漠挑战赛)

(图:UTV沙漠挑战赛)

(图:T3接力赛比赛现场)

(图:沙鹰”航模等待振翅高飞)

(图:精彩绝伦的搏克高手对决)

(图:英雄会惊险刺激的马术表演)

以梦为翼,遨游天际

极目远眺,映入眼帘不过是一望无际的沙丘,终究比不过空中鸟瞰来得震撼和壮观,无人机、三角翼、直升机驰骋天空,震天轰鸣的不只是飞驰狂奔、呼啸而过的“战车”,而是一颗颗滚烫而热烈的心,怀揣着心中无限的希冀,掠过白云所留下的无形痕迹,与越野e族同行,乘着风在这片湛蓝的征途上飞翔。

(图:动力三角翼编队飞行表演)

(图:无人机夜空表演秀)

(图:直升机航拍沙漠越野赛事)

纵情大漠,不忘初心

一路前行,不仅有风雨,更有欢声笑语,音乐、歌舞、美食以一种雀跃的姿态陪伴在我们身旁,星空之下,高歌畅饮、流光溢彩过后,我们也从未忘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初衷。(陈勇敢、苏海燕

(图:英雄会DREAMLAND音乐艺术嘉年华)

(图:英雄会开幕式现场车队巡游)

(图:夜幕下的帐篷酒店一片祥和)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