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开幕

对方.jpg

9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长垣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的850余家企业参展,医疗器械展览品项近万种。

本届博览会以“融合创新、智领变革”为主题,共设展位1200个,展览面积4万平米,分为高校/科研院所创新技术展区、产学研成果面对面转化交流区、家庭健康展区、进出口企业展区、原材料及配套设备器具展区、高科技创新产品发布区等六个展区。

近年来,随着国家集中带量采购政策的持续推进,医用耗材的采购模式发生了巨大变化。“中国医疗耗材之都”长垣立足自身优势,规划建设了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据介绍,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总投资5.2亿元,将覆盖医疗器械领域的全产品品类。交易中心提供“采购、展示、交易、仓储、物流配送、结算”等一站式服务,可有效节约医院和生产企业的时间成本和费用。

自2005年起,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已经举办了十五届。在此期间,医疗器械博览会从区域性展会逐步发展为国际性展览盛会,已成为国内医疗器械领域行业政策研讨、专家业务交流及医企供需对接的服务平台。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