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高原之宝”为孕妇送温暖

9月29日,青海高原之宝牦牛乳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高原之宝”)在青海省河南县为百余名孕产妇捐赠孕产妇专用牦牛奶粉,关爱河南县孕产妇的身体健康,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图片1.png

据了解,“青海高原之宝”是高原之宝牦牛乳业(以下简称“高原之宝”)生产基地之一。“高原之宝”是国家牦牛奶行业的标准牵头制定者,在西藏拉萨、四川若尔盖、青海黄南、甘肃甘南等地建立了牦牛奶加工、养殖示范基地,每年可采集牦牛奶9.2万吨。同时,从原奶采集、运输、加工到成品全过程,都在海拔4000米左右的天然环境下进行,保障乳制品生产加工有机生态。

河南县委领导表示,河南县因其地域的特殊性,加大了孕妇及胎儿的健康风险。“青海高原之宝”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关注妇幼事业发展,希望“青海高原之宝”做大做强,继续为社会奉献爱心。同时,政府部门要认识到做好妇女援助工作的重大意义,为妇女事业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据悉,“高原之宝”作为高海拔地区、现代化水平的牦牛乳制品加工企业,以“公司+基地+经合组织+牧户”的全产业链运作方式,开发牦牛乳特色产业资源,带动农牧民发展致富,助力青藏高原乡村振兴。

“青海高原之宝”副经理胡生义在仪式上表示,“青海高原之宝”作为本地乳粉加工企业,长期在各方面关注孕妇、胎儿及婴幼儿健康成长,并针对性与著名高校专家合作开发相关奶粉产品。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公益事业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高原之宝”“关爱牧区妈妈 高原之宝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涉及四个省,十一个县,其余各县“高原之宝”将陆续开展捐赠活动,累计捐赠价值约百万元。(李珺)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