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杭州将开展数字经济双城合作交流

10月8日,2021无锡(杭州)数字经济交流合作洽谈会将在杭州江干区钱塘江畔举行,共商两地数字经济合作发展大计。

会议以“锡望同杭 数字共生”为主题,共设有数字经济双城合作推介、长三角数字经济合作倡议发布、行业协会座谈、项目集中签约、数字产业园入驻、AI大数据应用大赛启动、龙头企业拜访等活动。

长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发达、产业创新最活跃的区域之一,也是国内数字化程度最高的区域,数字经济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无锡、杭州同作为长三角地区的万亿GDP城市,均拥有开放、协作、创新的数字化基因,在物联网和互联网领域,分别代表着苏浙两省城市数字化发展的较高水平,理应在中国数字经济从大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征程中,贡献更好的“锡杭方案”。

举办无锡、杭州双城洽谈会,旨在充分发挥两地资源优势,着力扬实体经济之长、扬协调发展之长,推动锡杭两地企业和研究机构间的深度合作,推动产业优势互补,推动形成更加开放的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助力长三角区域经济深度一体化发展。(殷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