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今年以来,义马市围绕企业在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和瓶颈,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实行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速。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义马市金融工作局主动协调各银行金融机构与173家企业进行对接,所有企业分包到各主办行,根据企业资金需求,逐家逐户,精准施策,解决企业资金难问题。同时,对企业进行财务辅导,帮助企业规范化管理,满足银行贷款条件,提高企业申贷成功率。

义马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深入基层,落实周访问、月提醒的工作机制,分包企业,建立台账,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服务到家。为每个企业规范农业安全生产流程,落实责任主体。

为了帮助解决企业在产品推介上的困难,义马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发挥职能优势,主动为企业外引内联,送政策、招人才,帮助企业推介产品,扩大企业影响力,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有效服务。(翟诺娅)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