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康博会落户河南驻马店

扔.png

9月29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41届中国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第41届康博会将于2021年10月29日-31日在河南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康博会以“构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新发展格局,推动康复辅助器具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聚焦康复辅助器具领域新业态、新模式和前沿热点,坚持“会议、展览、体验、发布、对接”五位一体,全力打造康复辅助器具交流合作平台。

本届康博会共设4个主题展馆,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将举办第七届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主题峰会、综合展览、体验与示范、《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蓝皮书》发布、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地区授牌仪式等20余场活动,涵盖假肢与矫形器、移动辅助器具等十二大类康复辅助器具,以及机器人、人工智能、医疗设备、智能家居、中医理疗、福祉汽车等多个领域,汇聚全国知名企业和专家,深入探讨康复辅助器具融合发展的新趋势,共商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大计。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康博会期间,国内外嘉宾和观众将通过网络直播、视频会议连线等方式,进行线下线上“面对面”交流。目前,参会邀请得到了国内外嘉宾和知名企业的积极回应。

据了解,康博会历经40届的发展和沉淀,已经成为了解和展示国内外康复辅助器具行业最新前沿成果的重要平台,是实现政产学研用高效、精准对接的重要渠道,是国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专业博览会之一,对服务和推动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