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工业互联网平台”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近日,在华为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1全国总决赛上,“兰石工业互联网平台”作为甘肃赛区唯一一家入围总决赛大企业赛道的企业,获得了华为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1全国总决赛铜奖。

伴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数字化转型的浪潮正以前所未有的力量推动时代向前飞速发展。近年来,甘肃省内企业抓住信息技术和数字经济带来的重大机遇,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全面发展。

“兰石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助力企业数字化成功转型为目标,针对关键制造环节的难点和痛点,对生产数据进行全面采集和深度分析,及时发现导致生产瓶颈与产品缺陷的深层次原因,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分析师冯敏)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