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网络安全有奖问答”正式启动

为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全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共重庆市委网信办主办、中共重庆市巴南区委网信办承办的“2021年重庆市网络安全有奖问答”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网信办准备了若干精美奖品。只要你来答题,不光知识库增长,要是中奖了,还能免费到景区去看看。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9日—10月17日

参与方式:

方法一:关注“网信重庆”公众号,点击"网信动态”进入“网络安全有奖问答"参与答题。

方法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

image001.png

进入答题界面后,就到了大展身手的时候了!问答共五题,全部答对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最多5次抽奖机会。

image003.png

活动奖品:

一等奖 南温泉及索滑道套票2张

二等奖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门票2张

三等奖 东温泉秀泉映月门票2张

幸运奖 云林天乡门票2张共计300份。

中奖名单于10月18日在”网信巴南“公众号公布,中奖后一定记得填写个人信息,以免错失奖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