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均任云锡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新华财经北京10月10日电 据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消息,10月9日下午,云锡控股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朝文在会上宣读中共云南省委文件:省委常委会决定,胡均任云南锡业集团 (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常委、书记;省政府党组、省委常委会同意,胡均任云南锡业集团 (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李朝文在讲话中对云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在以胡均同志为班长的党委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担当作为拼搏进取,不断开创云锡改革发展新局面。李朝文对云锡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省委决定。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四是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胡均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实现从熟悉领域到全新环境、从经营层到党委和董事会决策者、从云天化人到云锡人的“三个转变”,竭尽所能、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一是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重大决策部署在云锡落地落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二是始终从严律己,坚决做到清正廉洁。要深刻汲取近年来省属企业发生的腐败案件、特别是云锡发生的腐败案件教训,肃清流毒余毒,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体职工作出良好的行为表率,不断增强干部群众对企业发展的希望和对班子的信心。三是勇于担当作为,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不等不靠、不惧艰险,与全体云锡人一道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全产业链重塑有色金属新优势的战略定位,闯出一条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职工,不断提升云锡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云锡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睿涵代表领导班子感谢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对云锡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从三个方面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拥护、完全服从上级组织的决定。在云锡深改攻坚、转型发展的又一关键时刻,省委省政府作出了胡均同志任云锡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的决定,为云锡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主业、加快推动主辅剥离、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选派了主帅、增强了组织保障,充分体现了上级组织对云锡的关心关爱和殷切希望,云锡坚决拥护、完全服从。二是全力以赴支持好、配合好胡均同志开展工作。团结干事、努力奋进,共同推动云锡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云锡加快发展。在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胡均同志的正确带领下,全力贯彻落实好“将云锡打造成为云南省以锡为主的有色金属产业整合发展平台和云南省重要的有色金属产业集团”的重大战略部署,使云锡尽快步入持续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