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富力又揽一地将用于金禧城项目

10月9日,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公告,太原富力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小店区一宗商住、幼儿园用地SG-2161地块。该地块预计为富力金禧城项目用地。

据悉,该地块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南站板块,靠近东中环、南中环城市主干道,交通较为便利,片区医疗设施、教育资源相对完善,印象城在三公里生活圈内。近几年随着太原南站商圈的快速发展,这一板块区位优势愈加凸显。

富力集团自2007年入驻山西以来,积极在太原、大同、临汾、长治四城布局,始终秉持着匠者情怀,遵循城市肌理,尊重土地价值,与城市共生共美好的理念,开发近20处城市品质项目。

富力集团在进驻太原市之初,打造了名校环抱、容纳10万人居住的旗舰大盘富力城。随着杏花岭区建设“城市大公园”、东北环北延线通车、东风路北延等改造在即、太原动物园建设逐步完善以及新太原东站选址东山腹地等利好政策的不断落地,富力城片区将更具城市发展潜力。时隔15年后,富力城玖院项目也于今年4月30日面世,实现品质跃迁。

在推动城市发展与更新中,富力集团将自己多年的改城、造城经验贡献于太原各个区域,多点开花,打造了富力天禧城、富力壹品、富力金禧城等多个城市更新项目。同时,富力集团坚持做教育地产的践行者,不断提升配套学校的师资力量及硬件配比。目前富力城小区业主享有杏花岭区第一幼儿园、康乐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及杏花岭区实验小学、五一路小学富力城校区、太原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富力城校区)等重点教育配套;富力华庭小区配套有恩乐幼儿园、新建路小学富力华庭分校及太原十二中富力华庭校区。(杨志勇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