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高新区与向上创业控股集团签订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2日,安徽芜湖高新区与向上创业控股集团就建设“芜湖向上科创城”暨“大创人才小镇”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该项目计划在芜湖高新区内打造科创城核心区、高校双创区、全面赋能区、有机更新区、业态功能转换区等“五区”,围绕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建立多层次、立体化的人才网络,聚焦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发展和引进高成长型、科技型、创新型及服务型的企业,建设科创人才小镇,打造人才资源和产业技术的双重高地。

通过3-5年建设,项目力争引进、培育、打造省级、国家级创业创新平台超10个,集聚发展约100万平米建筑楼宇,整合、招引、培育超1000家各类创业企业,集聚各类创业创新人才超10000人,实现区域经济总量破200亿元。(沈明)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