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东风容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柳州银行信贷支持

新华财经南宁10月13日电(记者 何丰伦)广西地方金融监管局12日举办的“党旗领航·银企民企融资对接”活动中,柳州东风容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柳州银行给予的融资信贷支持,它将用于发展技术密集型、资金密集型的精细化工产业。

柳州东风容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由原柳州市东风化工厂改制而成,其前身是国家大型(二档)化工企业,始建于1968年。公司历经四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各种经济技术指标处于全国同行业中上水平,产品质量稳定,四大主导产品烧碱、液氯、盐酸、聚氯乙烯均获广西优质产品称号,是广西首家生产聚氯乙烯的企业。

2021年,柳州银行给予企业2.63亿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办理无还本续贷,对目前企业正在建设的精细化工园一期工程项目支持2000万元的项目贷款,为企业申请“桂惠贷—三企入桂贷”政策并提供了5320万元资金支持。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