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诏安:首届诏商大会暨民营企业投资创业大会将于10月23日举办

新华财经福州10月19日电(李昊)10月18日下午,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召开2021首届诏商大会暨民营企业投资创业大会新闻发布会,宣布2021首届诏商大会暨民营企业投资创业大会将于10月23日举办。

image002.jpg

诏安县政府副县长张海潮介绍,举办2021首届诏商大会暨民营企业投资创业大会,是诏安县创新招商引资思路,吸引更多在外诏商回乡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将以“凝心聚力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在外乡贤和广大民营企业来诏考察访问,投资创业,期盼共建新兴工贸港口城市,共谋诏安发展大计,全力推进诏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诏安地处福建最南端,素有“福建南大门”之称,是“世界长寿乡”“中国书画艺术之乡”“中国青梅之乡”“中国海峡硒都”“中国生态牡蛎之乡”“中国天然氧吧”“中国八仙茶之乡”,也是“原中央苏区县”、福建著名侨乡和重要台胞祖籍地。

发布会上,张海潮着重介绍了诏安在地理区位、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投资优势,以及2021首届诏商大会暨民营企业投资创业大会的筹备情况。他谈到,经过前期紧密对接洽谈,预计大会当天现场将达成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130亿元以上。

据了解,大会特别聘请了诏安县内外具有社会影响力、行业号召力的专业人士作为招商大使,推介诏安、协助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大会还将邀请相关专家,围绕新兴工贸港口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进行主旨演讲,共谋诏安发展大计。(完)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