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奉新以主题活动助推加速崛起

10月16日,江西省奉新县召开“三转聚合力、五比勇争先”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迅速在全县引发热烈反响。胸怀重振历史辉煌的梦想,坚定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念,争当矢志前行的逐梦人、坚定勇毅的信仰者、担当有为的拓荒牛、只争朝夕的实干家,成为奉新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共识共为。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党代会精神,奉新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创新促升级、绿色大跨越”,高水平一体化推进“富裕文明、美丽幸福、诚信清廉”奉新建设,在全县开展“三转五比”主题活动,计划通过两个半月左右的时间,把人心聚起来、把士气提起来、把事业干起来,在全县形成出精品、创特色、争一流的新气象新面貌。

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的原则,围绕转观念、转作风、转方式,比忠诚、比干劲、比业绩、比创新、比服务,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和每月大讲坛、我为奉新发展献一策、政务服务群众评、营商环境红黄榜企业评”等8大主体活动,着力转变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工作方式,坚决惩治“吃拿卡要”“小鬼难缠”“踢皮球”等作风顽疾,营造担当作为的“大气场”、高效服务的“大环境”,树立“奉公为民、守正创新”良好干部形象。同时,各地各部门把主题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成就。”干垦场党委书记、场长钟琪表示,在主题活动中,该场将坚定“转”的决心,增强“比”的勇气,把奋斗作为最坚实的底色,用奋发有为的状态、敢闯敢试的斗志、开拓进取的精神,一门心思搞坚实、扑下身子抓发展,为实现“幸福农工、美丽农场”目标不懈努力。

为确保主题活动抓紧抓实抓到位,该县迅速成立活动领导机构和相应工作机构,及时会商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在主题活动中转出工作执行力、转出发展创造力、转出综合竞争力,比出队伍战斗力、比出服务亲和力、比出集体凝聚力。并成立督导检查组,坚持“督”和“导”相结合,采取走访调研、随机抽查、专项督导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被指导单位活动开展的情况。(余君 周璞 金星)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