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收官,释放中国T台新生力

时尚界誉为“中国模特发展名片”的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颁奖盛典日前完美收官。历时一年之久,跨越全国十余个赛区,协同全国百余相关高校,从上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50位时尚界新星在IMC的舞台尽相争辉,角逐各大奖项。笱祖媛、李文博最终荣获年度冠军。

1.jpg

本届大赛主题为“热爱不止,要发光”,开辟多维度、多视角的模特赛事评审模式,时尚圈各领域大咖,从品牌、设计师、超模等不同的时尚视角进行专业化评判。评委包括Lily品牌设计总监、上海丝绸集团品牌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伦,朗姿品牌市场公关总监周晶,Beautyberry品牌创始人王钰涛,JICHENG/织货by Jicheng品牌创始人吉承,JUMPER ZHANG创始人张鹏,时尚摄影师KK Fong,MASION SANS TITRE 联合创始人隋建博,东田造型创始人李东田,Wallpaper卷宗杂志时装总监刘潇、尼龙杂志副主编Tingsily、国际超模及造型师刘浩、国际超模侯梦蝶、静和国际创始人吴少游等。

2.jpg

本届大赛评选标准除了继续用严格的眼光甄选出多元发展的全能超模之外,以国际级别的模特新人选拔标准对参赛选手进行不同赛道的细分,涵盖年度总冠亚季军、年度新面孔、国际T台、潜力红人四个赛道。最终,笱祖媛、李文博荣获年度冠军,欧阳颖、江锦茹、张蓥、刘靖喆荣获亚军,鲁捷、李一铭、张一钒、宁婧、王景妍、应宇恒荣获季军;徐润芝、吴典泽荣获年度新面孔冠军,张善若、丹增扎西荣获亚军,胡书婧、刘兆珂荣获季军;王馨叶、李祥玉荣获国际T台冠军,魏丹、刘权力荣获亚军,倪筱薇、王文轩荣获季军;洪舒蕾、肖向楠荣获潜力红人冠军,钟睿蓓、史泽岂荣获亚军,黄婷薇、迪力卡尔荣获季军。

3.jpg

IMC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太火文化承办,火石文化运营管理。活动作为孕育国际时尚力量的摇篮,26年来源源不断向中国T台输送新生力量,向世界舞台传递独具魅力的东方面孔,成为每年一度的时尚盛典 。(邓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