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裕获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0b8ffa1c8dad4dbf37f306a24708a0e.jpg

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根据《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办法》规定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省(区、市)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和全国农业产业化联席会议审定产生的。

ee0c5d90077f29c10f467fb8da9d55d.jpg

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以小麦生产加工为主业,实行农牧结合、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主要产业包括“高端育种、订单种植、仓储物流、初加工、深加工、废弃物综合利用、生态养殖、蔬菜种植、食品加工、餐饮商超”等十大板块。18年来,该公司持续完善创新体系,通过加大研发投入、精进生产工艺、深化产学研合作,不断做强小麦精深加工,实现了“产业链相加、价值链相乘、供应链相通”的三产融合模式,建成了小麦全产业链绿色循环发展模式——“中裕模式”,被收录于农业农村部第二批全国农产品加工及副产物综合利用典型模式目录,为促进区域乡村产业振兴做出了示范与样板,为推动全国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孙文杰 张现科)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