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法贝:做一家有品味有趣味有精致生活态度的服装企业

10月21日上午,宁波百慕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获得2021宁波时尚节暨第25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时尚宁波”品牌引领奖,百幕集团副董事长江海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着力做一家有品味、有趣味、有精致生活态度的服装企业。

百慕集团是一家集工业板块、国际业务、品牌运营为一体的集团公司。下辖美国华伦国际有限公司、华伦资源(亚洲)有限公司、宁波百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波华伦瑞泰服饰有限公司和宁波百慕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其中百慕品牌运营板块旗下拥有法国著名童装品牌爱法贝“Alphabet”和中国十大童装品牌优佳 “U-JAR”。目前是中国中高端线上线下领军品牌,也是宁波童装协会会长单位。

爱法贝诞生于1976年,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当时的首席品牌官江海润为品牌注入新的创意定位视野,结合公司推出的场合装轻奢品牌—U-JAR,志在培养孩子们从小的着装场合感,提出“有品、有趣、有态度”的品牌理念。

谈到儿童服装,江海润说,公司的产品非常重视场合感,不管是孩子在日常生活、校园学习,还是参加舞会,我们都非常提倡着装方式的礼仪感。这其实是从小培养孩子能够有自己参与感以及对生活的态度,再加上一些趣味性的服装细节,就非常能体现产品的文化、特色和品牌。

江海润介绍,目前公司推行柔性供应链,不断提升产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力度。柔性供应链极大提升了顾客消费体验和满意度。顾客线上首单比例一般是30%,然后第2单、第3单、第4单随后升到了70%,翻单比例越来越高。

江海润表示,目前顾客线下首单比例是70%,翻单后降到了30%,而且线下订货会类似期货模式,做法也更加灵活。线上线下结合起来,公司业务发展大大减少了风险。同时,再加上流量数据,可以将公司业务风险降到最低。

江海润介绍,公司会继续专注产品精细度,更加注重服装的细节和风格,将以“专业、精细、特色、新颖”作为爱法贝品牌未来五年的战略方向及目标。

2021宁波时尚节暨第25届宁波国际服装节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经信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于10月21日至24日在宁波举办。以“潮起甬尚,智造赋能”为主题,以服务时尚产业为核心,以市场拓展、时尚引领、智造支撑、供应链优化为服务方向,通过举办时尚展览、经贸论坛、数字时尚节、时尚赛事、消费体验、国际合作、时尚共享等八大板块20项活动,为众多优质时尚品牌展现丰富的形式,不断挖掘时尚消费新势力,一起共鉴时尚之美。(杨明炜)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