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亮相2021《财富》世界500强峰会

10月19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财富》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财富》世界500强峰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五粮液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亮相峰会,一展“大国浓香”的文化底蕴和品牌魅力。

2.jpg

图为五粮液亮相2021《财富》世界500强峰会

据悉,凭借《财富》(中文版)前沿内容和对世界500强高层的强大号召力,《财富》世界500强峰会已成为一场高质量和高水平的盛会。本届峰会以“重塑中的新世界”为主题,近700名世界500强企业主要领导、学者和政策制定者齐聚一堂,深入交流和讨论“世界经济前景、新时代的领导力、更富弹性的全球供应链、大公司在危机下的角色、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共话“重塑中的新世界”。

峰会现场,501五粮液、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国际时尚·五粮液、五粮液·九龙坛、五粮液·缘定晶生等核心产品集体亮相,向中外嘉宾展示了五粮液丰富的产品体系、深厚的文化实力和灵活的时尚能力,备受中外嘉宾的关注和青睐。当日晚宴上,经典五粮液的馥郁醇香、谐调口感让在场嘉宾印象深刻、回味不绝,勾起嘉宾们对品质生活的美好向往。

3.jpg

图为五粮液亮相2021《财富》世界500强峰会

据悉,《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的权威榜单,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自中国加入WTO、搭上了全球化高速列车之后,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跻身《财富》世界500强行列。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锚定了在“十四五”期间争创世界500强,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发展目标。

据了解,五粮液近年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速科技创新,发力可持续发展,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和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在产品体系优化、数字化转型、品牌文化建设等方面动作频频,成效显著,在引领酒业加快开创发展新格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民族品牌代表,五粮液深度参与博鳌亚洲论坛、进博会、APEC等重大国际平台,以酒为媒,促进中外交流和发展,展示“天地精华、民族精神、世界精彩”的独特文化内涵,“大国浓香”的品牌魅力在世界范围内持续绽放。

1.jpg

图为2021《财富》世界500强峰会现场

今年以来,五粮液已连续入选“2021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全球最具价值烈酒品牌50强”等权威榜单,荣登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年度最佳表现品牌”,实力印证了五粮液的品牌力量。五粮液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疫情时代,五粮液将紧抓历史机遇,继续发挥中国白酒龙头企业的强大实力和影响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产业可持续发展,努力创建绿色、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企业,引领中国白酒加快走向更高的世界舞台。(赵思思)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