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全面推进科技、管理和商业模式创新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沈寅飞、陈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第六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优秀项目发布会21日在京举办。活动以“创新引领未来 能源互联世界”为主题,深入落实国家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部署,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表示,当前“双碳”进程加快,电网运行机理和平衡模式出现深刻变化,迫切需要我们全面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广大青年要强化创新意识,锤炼创新本领,勇于创新攻关,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据悉,2015年以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连续举办6届“青创赛”,累计吸引14万名青年创客、1.7万支青创团队参与。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