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金融专家组团为“四上”企业融资支招

10月28日,山西省大同市金融专家精准对接“四上”企业活动月正式启动。当地53家金融机构派出66人组建的金融专家服务组将对口包联11个县区,摸准“四上”企业融资需求,协助制定融资方案。

本次活动从11月1日开始,为期一个月。下一步,大同金融专家服务组将分别进驻包联县区,对接收集“四上”企业融资需求,精准分析研判融资可行性,协助企业制定融资方案。对符合融资条件的,特别是绿色低碳产业项目,充分授信,尽快完成信贷投放。

大同市相关负责人介绍,金融专家精准对接“四上”企业活动旨在推进全市金融服务业提质增效,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堵点痛点,进一步加大“四上”企业融资力度,激发“四上”企业对经济增长的带动作用。

启动仪式上,农行大同分行、建行大同分行、兴业银行大同分行、大同农商行等金融机构现场与多家“四上”企业签订32.8亿元贷款合作意向。(宫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