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上海总部基地项目招商启动

10月29日,中交集团上海总部基地项目招商启动大会在沪举行。据悉,该项目将紧抓杨浦区打造全国在线新经济产业先导区的契机,打造特色主题商业,以商办综合体进行产业赋能,持续助力杨浦总部经济、区域面貌、商业配套等全面升级。

111.png

据介绍,中交集团上海总部基地项目(以下简称“中交上海总部”)位于杨浦滨江核心位置。进入“十四五”时期,杨浦区打造全国在线新经济产业先导区的步伐加快。随着字节跳动、美团、哔哩哔哩等头部名企入驻,杨浦滨江在线新经济产业集群规模持续扩大。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底,杨浦区内在线新经济企业有561家,总产值近700亿元,并计划到2025年引进、培育、发展30家以上的在线经济头部企业,3000家以上在线新经济创新型企业。中交上海总部将依托自身产业集群优势,借力杨浦滨江战略资源优势,打造具有中交特色的上海产业新地标。

2222.jpg

中交上海总部将打造集商业、办公、休闲于一体的现代综合商业体。该项目由2幢甲级办公塔楼、3栋临街独栋商业、9000㎡地下商业、1栋保留建筑及1栋公共配套楼组成,坐拥滨江地段优势,交通便利、高端产业聚集,辐射周边近30万办公及居住人口。同时,项目临近虹口北外滩商圈和陆家嘴商圈,商业氛围浓厚。根据招商规划,项目东塔办公楼目前整栋对外出售转让;项目西塔办公楼将开展针对性租赁筹备工作;地下商业将与休闲公共区连通,打造船坞主题特色商业区。(杨子华)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