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化集团前三季度利润总额达35.7亿元

日前,云天化集团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2022年预算工作布置会。总结复盘1-9月生产经营工作情况,对发展形势进行客观研判,并对四季度工作及2022年预算工作作了重要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云天化集团有效应对了近段时间外部环境变化的不利影响,2021年前三季度交出了亮眼“成绩单”。截至9月末,累计实现营业收入600.8亿元,同比增加54亿元,实现经营活动净现金流68.5亿元,同比增加28.4亿元,资产负债率76.96%,同比下降3.01个百分点,实现利润总额35.7亿元。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云天化转型升级的新起点。着眼于“十四五”发展规划,会议强调,云天化集团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主动融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握发展趋势,发挥自身优势,优化产业布局,明晰细化产业发展方向,将肥料及现代农业、玻纤及复合材料、精细化工及新材料“三大主业”进一步做精做强做优,继续创新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体系,积极主动、示范推进国企改革,持续提升现代企业治理能力,高位推动集团成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国家队、先进制造业标杆企业、现代农业龙头骨干企业、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排头兵,为“十四五”发展开新局、谱新篇。(戴溪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