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11月23日开幕 视界网全程视频直播

11月23日下午,2021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和新加坡分会场同步举办,视界网将对中新峰会开幕式及分论坛进行视频直播,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11121202039.png

今年是中国和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第二个五年”的开局之年,高质量办好2021中新金融峰会,对于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中新金融合作,促进中国西部与东盟国家加快共建“一带一路”,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次中新峰会以“深化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共创互联互通新格局”为主题。自2018年起中新金融峰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届,形成了我国西部与东盟各国金融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重庆金融开放发展的重要名片。本次中新峰会将呈现融入新格局,主题鲜明、对接新战略,特色突出、提升新高度,形式新颖、创设新活动,内容丰富这四大亮点。

为期两天的2021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将举办开幕式暨主题会议、重点项目签约、分论坛、专家顾问团年会、金融科技节、成果展等主体活动,还将举办一系列专题活动,相关内容可登陆视界网(www.cbg.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了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