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7月开幕

“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7月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02日15:33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7月1日至7月3日,“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论坛将继续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经济热点和中小企业发展热点问题,为逐梦与圆梦的中小企业提出发展壮大过程中的新思路、新方向,营造信息交汇与思想碰撞的制高点。

作者 张韵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7月1日至7月3日,“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论坛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在“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同期倾力打造的高端会议品牌项目。本届为期三天的论坛拟邀请以曾培炎、厉以宁、龙永图、雷军、刘强东为代表的全国顶尖专家学者、政商界人士和金融机构高管,共同把脉中国中小企业发展现状。

用全球视野和中国智慧解决当前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一直是“小企业大梦想”系列论坛的宗旨。本届论坛将继续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经济热点和中小企业发展热点问题,为逐梦与圆梦的中小企业提出发展壮大过程中的新思路、新方向,营造信息交汇与思想碰撞的制高点。

据悉,本届系列论坛将分为7个平行分论坛,主题分别为:“互联网金融与中小企业投融资高峰论坛”、“互联网+论坛”、“新三板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全国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创新论坛——暨典型案例交流会”、“普惠金融与中小企业发展论坛”、“中小企业品牌金融高峰论坛暨2015中国品牌潜力榜颁奖典礼”、“中国制造2015暨中德工业4.0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张韵]